close

 最後一篇分享,我的最終選擇ガラGALA-OKACHIMACHI,

以下是我個人的情況,折扣因活動而異,每次都不同價格喔!

 

2016/02/07 17:00

⑫ガラOKACHIMACHI銀座店

undefined

有預約‧有飲料‧不能拍照

在銀座走來走去逛來逛去結果遲到了15分鐘,還好店家有空可以接待,

銀座店在巷子內但也算好找,只是離名牌大道比較遠一點點,

進去後直接領位到一樓的座位,座位不多記得好像兩三組座位,

而且有隔間,不會受到其他組客人的影響,也算比較隱私一點點,

接待我們的也是店長,很剛好也是位男性,一開始解說介紹SOP後,

聊天中得知市場中的鉑金幾乎有30%都是GALA經手的產品,

店長也負責幫公司採購裸鑽,所以也很了解華人對於30分以上的堅持XD,

而且到了他們店之後我的鑽石就越來越大顆啦!哇哈哈哈

本來的預算應該就只能買到30~35分,到這邊瞬間*2倍啊!

而且光是設計就有300種以上,也可以接受訂製款,

所以要求多的新娘絕對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,

甚至A款的台+B款的圍都可以,還可以加雙環加鑽等等,

店長詢問我的喜好後,就拿出了我愛的主鑽外一圈碎鑽放大款式+單鑽碎鑽戒台款,

試戴完畢後一樣是挑裸鑽的時間,一開始店長先拿出30分的,

價錢很透明,官網上就有寫很清楚的裸鑽價格一覽表http://gala-okachimachi.com/fair/fair_e1.html

我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就便宜很多,但這天只有跟老公先初步了解一下,就沒有仔細的筆記,

店長寫給我們的紙條也不知道被丟去哪了XD,結束後我們當下就決定過幾天要去總店-御徒町店看了。

 

2016/02/11

這天我們大概14點就到附近了,除了在阿美橫逛逛之外,也參觀了傳說中的寶石批發店!

這區很多中古店,中古店除了鑽戒之外,手錶,一般飾品比比皆是,

鑽戒非常便宜,也很多中國人和中國人店員,

而且每間幾乎都掛上免稅二字,如果不在意新舊的人是可以考慮來這邊挖寶。

 

寶石批發街的話,假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,都是平日專門給穿著筆挺西裝提著公事包的批發商來的,

假日有開的店家,一路上我也逛的蠻多了,雖然部分沒開,但我走馬看花也約莫看了5.6間,

只是這邊裸鑽批發,就真的要睜大眼睛看品質了,等級很低的裸鑽很多,切工只有GOOD的也不少,

價錢跟名牌店比真的是天擾之別,只是要買立刻可以拿走做好的戒指只有少數,

多半還是裸鑽+戒台分開選的半訂製款。

批發街的店家都沒什麼裝潢,看起來有點舊舊老老的,雖然店員們都很親切,但還是有點怕怕的,

看過這些更便宜的店家後,我們還是選擇稍稍貴一點點,但更有規模,感覺更有保障的GALA!

 

16:30

 ⑬ガラOKACHIMACHI御徒町店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有預約‧有飲料‧我有買了所以有拍下自己的裸鑽與戒台,沒有特別拍其他東西

GALA本店整棟都是自家大樓,外牆上也寫著大大的免稅與中文!

一樓是專門給批發商使用的,去的時後假日並沒有開放空無一人,三樓以上是辦公室。

新娘區在地下一樓,非常寬敞,除了鑽戒婚戒之外,也有鑽石.珍珠等等其他寶石。

下樓時也是很多對情侶,還有一組三行人的中國客人,

是會講中文的店員接待,看來很多中華系客人會上門。

接待我們的很剛好是チーフ,應該算是銷售組長,是位很親切的女性,

對於我的要求全部都說はい好,沒有一絲絲的不耐煩,我問東問西也很親切的幫我找答案XD,

先恭喜我們後,問一下有沒有看過其他店家,我們表明有去過銀座店,

組長非常開心的說謝謝我們,希望今天也可以讓我們很開心。

 

這次一樣是從挑選戒檯開始,我直接說了想看放大款,

組長馬上幫我把所有放大款都拿給我了,款式大家上官網看都很清楚喔!

樣品有30分、50分、70分的可以試戴,大家可以都比較看看,

實際上戴上才會知道是什麼感覺,會不會太小,或是會不會太誇張。

雖然我早就80%決定要買主鑽外圈一圈(有縫隙)放大款了,

有縫隙款(兩圈),但我的是一圈而已(找不到圖)

undefined

 

無縫隙款長這樣

undefined

但買那麼貴重的東西,還是希望可以多多猶豫一下,

又很怕有漏網之魚,就請組長把所有的款式給我看,

哈哈,整個就是龜毛,還好老公也希望買到我真的喜歡的款式,讓我慢慢看,

雖然我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一開始就想要的款XD

 

接下來就是選鑽,打完折後意外的離老公預算還有空間,

老公人太好想買到預算剛剛好,讓我的鑽石更大顆,

於是請組長再幫忙找找看70分左右符合預算的裸鑽,

很可惜都賣光了XD,是有沒有那麼扯!都給我賣光

我只好跟老公說沒關係啦,我四捨五入也是70分了,

算一下主鑽0.66CT+碎鑽約0.25CT=0.91CT了,

再加上婚戒碎鑽線戒約0.15CT,全部也1.06CT了,

是說根本也不是這樣算的XD  跟主鑽一克拉比起來根本不同,

但這樣也算很疼我了(我只好這樣說服自己XD)

 

本來打算另行再買結婚對戒,但剛好我瞄到現在結婚對戒也有活動,

就跟老公說不然一起買好了,比較省錢,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再看對戒,

還好我只喜歡奢華線戒XD,不然要挑下去可能又要花一個多小時了,

組長好棒馬上就知道我的喜好,組長第一次拿來的款式中,

第一眼我就看到我的天菜!復古骨董邊的碎鑽線戒

undefined

老公本來喜歡極素款,沒想到極素款戴上去太像不鏽鋼XD,

反而他自己覺得好像太素太亮面了,

就跟乾脆跟我配對,這款的男戒也好有質感,

邊邊因為鑄造的關係,反而沒有像素款那麼的亮太搶戲,

適度的光澤很適合他低調的個性!我的就是阿花到底XD

女線戒寬有2MM、2.5MM、3MM三個尺寸,男戒只有2.5MM、3MM,

一開始組長就拿2.5MM給我們看,我還很龜毛的說我全部都想看XD,

果然組長一開始的推薦就是最美的,

男戒3MM比較有份量,所以就決定2.5MM&3MM了。

 

最後最後就是挑尺寸,本以為我要戴到10~11號,

沒想到在專業的說明下,7號才是最適合我的,

太鬆的戒圍,加上鑽石後,戒指很容易歪歪的,所以就要選剛好一點,

因為我想要訂婚+結婚戒戴雙層,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鑽戒台沒有配好的線戒,

所以會線戒會頂到鑽戒,這時組長就建議我,不少人是左手鑽戒,右手婚戒,

左右手戒圍其實差很多喔,我右撇子整整大1~2號,為了到時候兩手都可以戴,

最後就折衷選了8號,訂婚戒婚戒都是。老公也是選了兩手都可以戴的尺寸18號。

另外我們有預約,所以有婚戒免費的刻印與戒內鑲鑽活動,

戒內鑲鑽有黑鑽、藍鑽、誕生石可以挑。

一番猶豫之後終於定版。整個弄到好也弄了將近兩個多小時,刷卡決定啦!

 

以下是我個人的情況,折扣因活動而異,每次都不同價格喔!

境外使用大家可以免稅喔!

 

訂婚鑽戒

戒台:PT950 原價¥137,000

裸鑽:0.66CT G VS2 3EX H&A NATURAL  NONE原價¥438,000.-

其他:CGL證書  另外要求GIA費用¥15,000.- (PS請看文章最後發生的事情,結論還是最好一開始就挑GIA證書的裸鑽)

交期:2/11結帳下訂3/11交貨 想跟婚戒一起拿就延到4/11一起

售後服務:修改戒圍、補鑽 費用另計+免費清潔

活動:遇到結算SALE+老公公司福委活動,打完折鑽戒總價¥380,000.-

*此為我個人的情況,折扣因活動而異,每次都不同價格喔!

 

結婚對戒

女戒:2.5MM碎鑽線戒PT950 原價¥153,000.-

男戒:3MM PT950 原價¥127,000.-

交期:2/11結帳下訂4/11交貨,對戒要鑄造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

售後服務:修改戒圍、補鑽 費用另計+免費清潔

活動:1.預約看戒免費的刻印與戒內鑲鑽

2.遇到結算SALE+老公公司福委活動,打完折對戒總價¥160,000.-

*此為我個人的情況,折扣因活動而異,每次都不同價格喔!

 

至於為什麼GALA可以那麼便宜呢?

1.日本最大鉑金製造商:店員跟我說市面上約3成都出自他們家

2.專屬採購到海外購買裸鑽:從採購到企劃一貫作業,所以才有夢幻價格

3.擁有自家工廠、約50名職人:從傳統工法到最新技術,新娘戒款到流行飾品約有三萬件設計

4.創業40幾年的老牌店舖:創業者 赤坂勝良以職人身分嚴格挑選與開發,一直傳承至今

5.立足於寶石街:專門採購商與挑剔的消費者都最喜歡到訪的寶石街,因此會被要求最好的價格、品質、設計

6.由工廠直接交貨熱騰騰的珠寶:工廠直營,從工廠生產完後到客人手上,絕對不會經過他人之手,第一個戴上戒指的就是您。

 

2016.4月更新

4月初老公接到電話說GIA報告出爐了,

但沒想到CUT等級竟然從3EX變成VERY GOOD而已,

電話不是我接的也沒看到詳細GIA報告,所以我也不清楚來龍去脈,

只是聽老公轉述店員說偶爾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我最在意的CUT竟然等級下降,但是錢都花下去了,

又不想要我一生氣或難過,結果花錢的老公失望,總是希望我開心拿到鑽戒,

所以我人好好,跟他說沒關係,那顆鑽石是你買給我的,

怎麼樣我都喜歡,只是CUT等級一降怕你多花了冤望錢。

果然此話一出,老公就安心了,而且更加積極的跟店員爭取,

直接換顆原本就是GIA的裸鑽給我們,

來來去去本來說只能換0.60-0.63CT的GIA裸鑽,

但哪有那種越換越小顆的道理,就算等級不同也沒關係,大小不能變。

結果就換原本接洽的組長來跟我們溝通,

果然還是有用的,馬上組長就找了兩顆裸鑽給我們選。

1、 0.620CT F VS2 3EX GIA (這顆COLOR高一顆等級,但小0.04CT)

2、0.67CT G VS2 3EX GIA 鑑定中 4/10才會好 (這顆等級一樣,但大0.01CT)

當然就選了2,又開始漫長等待,等等等等到4/8,未接來電一通,

4/9回電沒想到GIA鑑定件數太多,又DELAY到4/15才會好,

現在只希望順利拿到鑽戒啊!如果原本就要GIA的人,

建議就一開始就買GIA鑽,不要像我買日本寶石鑑定的再加做GIA鑑定,

因為可能會跟我這次一樣出包啊!!!!

4/14店員來電通知檢定結果出爐,沒想到,因禍得福,

Cut 還好是3EX,淨度(Clarity)、成色(Color) 竟然都往上1~2階,賺到了賺到了

這邊就不要公開了,大家請用想像力XD

4/24終於取貨啦!該有的購買證明、GIA證書都附上了,

最後就請大家看看我美麗的鑽戒

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燈光偏黃,懶得搬出相機,所以拍不太出來火光,但本尊是非常之閃低~

左邊的是我們兩個人的婚戒、右邊是我的鑽戒

undefined

男戒就是兩邊鑄造全素,女戒一樣兩邊鑄造,但上半圈鑲鑽,

undefined

女戒下半圈跟男戒一樣是素的,太招搖的時候可以轉過來,有種一戒兩戴的感覺?(誤

undefined

兩只戒內圈一樣有PT950、愛心和刻字,還有小小顆的誕生石,女戒多刻了克拉數

undefined

我的鑽戒一樣有PT950刻印,但就是主鑽克拉數與碎鑽克拉數,就沒有像對戒那樣刻印記念的字,

鑽石太閃太閃一般手機根本無法拍出他的美,我也懶得拿相機出來拍X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戴兩層真的很招搖很美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的確我可以感受到GALA的規模,人間界的價格,天堂的服務品質,

從進店門到離開,全程都是開心愉悅的心情,不虧是服務至上的日本人,

對於我們的疑問,還有費用的計算,完全都是透明,也很耐心、細心的解說,

不會日文的人我相信也沒問題,店內有不少會說中文的店員。

單純記錄與分享自己的婚戒~希望有讓迷惘的新娘們參考到~

 

undefined

ガラOKACHIMACHI

http://gala-okachimachi.com/index.html

【おかちまち本店】

住所  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-21-14 GOSHO本社ビル

TEL 03-3836-3030 / FAX 03-3836-3686

営業時間

11:00~19:00(月~木曜日)

11:00~18:00(祝前日、金曜日)

10:30~19:00(祝日、土・日曜日)

定休  年中無休(年末年始を除く)

アクセス

JR「御徒町」駅 南口 徒歩1分

日比谷線「仲御徒町」駅 2番出口 徒歩2分 

大江戸線「上野御徒町」駅 A6出口 徒歩2分

 

延伸閱讀

日本鑽戒婚戒 入門 如何挑選鑽戒 日本人平均4C&預算

日本鑽戒婚戒 ②日本銀座人氣品牌一覽19&11間心得.價格.優惠

日本鑽戒婚戒 ③第12.13間心得分享 我的最終選擇ガラGALA-OKACHIMACHI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P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